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文化活動 > 主題精選

110年度全國客家日慶祝活動

一、 活動主題:110年新北市天穿日-歇天穿
二、 活動日期:110年2月19日至3月26日
三、 活動地點: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39號)
四、 舉辦單位
(一)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二)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五、 活動內容
維持古禮於正月二十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祭天儀式,邀請微網紅及國際交換學生擔任儀式禮生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因應防疫優先、避免群聚風險等考量,首次推出數位轉型舉辦「畫出你的天穿日」線上繪畫徵件比賽,將近500名參賽者共襄盛舉,用創意及多元視角詮釋台灣傳統客家文化,更號召全民線上投票,支持自己喜愛的作品入園,投票期間戰況激烈,競賽票數高達3萬人次參與,見證後疫情時代樹立數位轉型的經典里程碑。
六、 參與對象:對本活動有興趣的民眾
七、 活動成果:線上繪畫徵件比賽500人參賽、3萬人次票選,邀請微網紅及國際交換學生等8位嘉賓擔任祭天儀式禮生,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及青年參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