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文化活動 > 區域性客家文化活動

101年度各區域客家文化活動辦理概況-三重區

活動名稱:好客三重作好戲-李阿三嫁阿母客家大戲公演
舉辦時間:101年4月28日
舉辦地點: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運動場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主辦單位: 新北市三重區公所
活動說明:
傳統客家戲曲「採茶戲」內涵豐富且多采多姿,為台灣重要本土文化藝術之一,鑑於維繫本土文化與客家戲曲風采實屬不易之事,新北市三重區公所今年度的文化活動特別安排一場客家採茶戲以饗宴區民鄉親;希望藉由公演呈現客家戲曲的魅力,同時展現傳統戲曲中的多元性,讓客家鄉親、社團代表、客家文史工作者及其他對客家戲曲有興趣的不同語族,對精緻客家戲曲藝術的認識與瞭解,藉由戲曲藝術的推廣演出,維繫客家文化的薪火。
活動內容:客家大戲-李阿三嫁阿母
 
影片介紹:好客三重作好戲-李阿三嫁阿母客家大戲公演,新北市三重區公所今年度的文化活動特別安排一場客家採茶戲以饗宴區民鄉親;希望藉由公演呈現客家戲曲的魅力,同時展現傳統戲曲中的多元性,讓客家鄉親、社團代表、客家文史工作者及其他對客家戲曲有興趣的不同語族,對精緻客家戲曲藝術的認識與瞭解,藉由戲曲藝術的推廣演出,維繫客家文化的薪火。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