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文化活動 > 區域性客家文化活動

105年度各區域客家文化活動辦理概況-105年新北客園慶收冬

105年新北客園慶收冬

活動時間:105年11月19日及11月26日
活動地點:三峽祖師廟、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活動說明:
敬天愛地的客家人,每到秋冬收成後,為感謝上蒼及大地,會在客庄舉辦豐收酬神的儀式,居住都會的新北客家人承襲春耕秋收的原鄉習俗,藉由舉辦客家藝文、美食及展演活動,讓大家共同歡度客家傳統節慶。今年初冬適逢三峽區舉辦「老街百年慶」活動,特別於11月19日及26日三峽老街百年慶活動期間,在老街及客家文化園區舉辦藝文展演、客家美食等客家文化主軸的系列活動。
活動內容:
一、「新北客家綜藝之夜」於11月19日(六)19:00至21:00在三峽祖師廟前廣場登場,節目以客語流行音樂為主,邀請知名客籍演藝人員擔任主持及演唱流行歌曲。
二、「105年新北客園慶收冬」於11月26日的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熱鬧展開,當日有「客家美食達人秀」、「墨緣-詹秀蓉書法作品展」、電影「1895」、客家酸菜DIY等,讓民眾在客樂飛揚的音樂聲中度過愉快的一天。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