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文化活動 > 區域性客家文化活動 > 101年度

101年度各區域客家文化活動辦理概況-中和區圓冬節

活動名稱:101新北好客圓冬節
舉辦時間:101年12月15日
舉辦地點:新北市中和區823紀念公園(四號公園)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主辦單位:新北市客家社團理事長協會
活動說明:
新北市客家社團理事長協會辦理本活動目的,爰於推廣客家文化的傳承工作之外,亦砥礪客家人肩起社會責任,冀希從活動歷程中聯誼理事長間的感情與團結合作之默契,培養與內化活動的服務觀,並提升自發性推動公益活動的熱忱,共構文化層與精神層建設。
此外亦透過活動外顯昇華客家文化之價值觀,讓每一個族群朋友擁有喜愛客家的情懷,欣賞客家文化的芬芳,同時也讓每一個客家人熱衷客家傳承的意念,藉此厚植客家文化的生命力,成就客家之未來與永續性。
活動內容:
好客情懷(愛心捐血、智障推拿、客家美食)、好客同樂(搖搖樂、瘋伙輪、薪火相傳、星體運行、八仙過海、姜太公釣魚)、好客風采(哈客謎、客家友vs客家歌、兩子爺ok樂)
成果影片和照片:
 
影片介紹:101新北好客圓冬節,爰於推廣客家文化的傳承工作之外,亦砥礪客家人肩起社會責任,冀希從活動歷程中聯誼理事長間的感情與團結合作之默契,培養與內化活動的服務觀,並提升自發性推動公益活動的熱忱,共構文化層與精神層建設。亦透過活動外顯昇華客家文化之價值觀,讓每一個族群朋友擁有喜愛客家的情懷,厚植客家文化的生命力,成就客家之未來與永續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